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之前可能並不能意識到失去的範圍究竟有多大。直到這一次失去自己才恍然大悟,其實失去的範圍還是挺大的,不只是失去一段感情還會失去一個親人,已經失去一段關係吧。

  雖然說對於我來說,這一個人生旅途中有兩三次失去,第1個失去是失去還活着一個親人,第2個失去是失去小胖子,一個朋友,第3次失去的話是失去和他的這一段感情,和他的這個人。其實自己真的覺得沒有什麼走不出來的東西,一開始自己會覺得根本就無法走出來啊,畢竟是曾經那麼真摯的一段感情,畢竟是自己曾經那麼依賴的一個人。

  可是最後發現時間真的會帶來很多新的東西,最後用那些新的東西來磨去那些舊的東西的記憶。就像失去親人這樣子,自己當時失去外婆的話是完全沒有反應過來的,自己並沒有反應出來自己是真的失去她了,當時也沒有意識到是那一種人,你都不可能擁抱她的那一種失去。是那種誰都無法再次擁抱他的那一種失去。

  對於現在自己失去那一種感情的話,其實只是自己失去了其他人並沒有失去他,可是當時失去外婆的話,是大家一起失去他了,以及他失去我們的那一些實實際性接觸行為了,就我們再也接觸不到他了,他再也無法撫摸我們的臉頰了。對於他的話,我是那一種感覺是感情上的失去了,更多的是過去那一份熾熱的喜歡,突然間就喪失了過去那一份對他的喜愛,在我們說分手之後就失去了,覺得自己無法再持着那一份熾熱的喜愛去關注他了,畢竟關注了喜歡了也沒有任何的結果。

  自己好像是一個挺現實的人,不會去做那一些不會有結局的事情。以及朋友他失去他的親人,他的家人,他的摯愛,但是他最後依舊是生活的很樂觀,他依舊可以每天開懷大笑,他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他並沒有因此而陷入生活到他依舊是可以認真的生活,依舊可是可以快樂的生活的。

  讓我覺得其實失去的話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心態調整吧,以及身邊的那一些人,究竟是以怎樣的方式陪伴在對方身邊的。所以依舊是很慶幸我們在失去的時候,身邊有那一些新的人的出現,以及有那一些沒有失去的人的陪伴,即便有一天我們可能就失去了這樣的救人,可是我們在珍惜我們擁有的這一些時刻,就不會在失去的時候感覺到有惋惜之情了。

您正在瀏覽: 失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