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狀和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狀和問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們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理由和借口對別人說很多的事情,可是如果一直以來他們就沒有想過,那個時候我們也是新患者在自己的生活當中給自己找到各種各樣的理由。

  但是過去了一天又一天我們發現我們得到的收穫真的是越來越少了,這樣下去也不是一個辦法,所以只能想到更多的方法去解決目前的現狀和問題。

  只是,很多時候他們沒有經歷過這沒有人會去想象那些過程其實並不是他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就好像未步入社會的人總是覺得那些社會經驗根本就不是那麼複雜的事,如果他們不看,就根本不會明白其中的細枝末節的那些問題。

  也許這樣一種現狀和秩序很多時間,但是如果你們一直都不想着隨時查明真相,那麼現在持續下去的也只是這樣一個模模糊糊的狀態,沒有人會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就算有人真的出面來解釋這些東西,也未必真的能說得清楚。

  就好像那些一直以來都有着很多問題的過往,他們也從來都沒有想過真的看到這一切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這是他們表面發表出來的那些東西可能只是糊弄人的,因為他們只是想吸引別人的目光,根本就沒有真的想表達自己的思想吧。

您正在瀏覽: 現狀和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狀和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