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影《失業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失業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失業生》時隔多年重新上映,我想許多喜愛丹尼和哥哥張國榮的粉絲都會很開心,前往電影院支持偶像的電影。

  《失業生》講述的是出身家境富裕的阿寶喜歡音樂卻遭遇家裡人的反對,通過自己的努力最後得到唱片公司的賞識,開了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出身家境貧窮,失去父親的榮少和兩個妹妹以及母親一起生活,卻一直隱瞞自己出身貧窮的謊言。、

  這部電影是眾多青春題材里的一部,同樣是描述讀書生涯,燥熱的夏天,嬉鬧調皮的學生,以及關於上大學的人生方向選擇等。關於阿寶,他更像一個隱於人間煙火的人,純粹的喜愛音樂,堅持自己的理想,即使受到家裡的阻礙也沒有放棄。

  電影的情懷,也許正是許多人愛看電影的原因,情懷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正如電影的主題:光陰流轉,歸來仍是少年。歸來的時候我看到年輕時候的丹尼,哥哥張國榮,俏皮可愛,在情懷裡從未離去,電影本身的情節,基於所愛之人,才會更加栩栩如生。

您正在瀏覽: 電影《失業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失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