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影《暖春》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暖春》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影《暖春》觀后感 

  眼淚始終在我的眼裡不停地轉動,終於在影片收尾的時候,它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 

  看完《暖春》這部電影后,我覺得很驚訝,沒想到世界上還會有這麼一個不幸的小女孩。 

  首先是父母雙亡,孤苦伶仃的她被一個好心的老大爺收養。但老大爺的兒子、兒媳(繼父、繼母)並不喜歡她。後來,只為聽到的繼母說的一句話,她便在每天放學后拿着向別人討來的玻璃瓶去捉蚱蜢。她這麼辛苦地去捉蚱蜢只為一個理由:她認為繼母吃了蚱蜢,便會生出小弟弟,生下小弟弟后,繼父繼母會喜歡她,愛她。看到這裡,我覺得心好酸,她的繼父母雖然對她不好,但是小女孩卻一點也不怨恨他們。 

  故事中的小女孩只有7歲,但她有一顆善良的心,有一種寬廣的胸懷,很值得我們學習。我和她的生活環境不一樣,甚至有天壤之別,我的父母愛我、寵我,有時候,只要我喜歡還可以在父母懷裡撒撒嬌,我不必為一個愛,一個喜歡,去捉“蚱蜢”。 

  故事一小女孩終於如願以償地得到了繼父繼母的愛為結局。但我感到的卻是悲哀,人與人之間的生活太不一樣了。 

  我真的好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在溫暖的春天裡,不要再有不幸的小女孩、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電影《暖春》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暖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