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路自己走—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路自己走—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的路自己走—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自己的路自己走—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崇明路小學四(1)班 俞懿晟 

  我曾經讀到過一句話:“上帝為你關上了一扇門,卻又為你打開另一扇窗”。當時我對這句話的理解並不深。但是今天我在電影《隱形的翅膀》中也聽到了這句話,使我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女主人公志華小時侯在一次玩耍中不小心被高壓電擊中,經過醫院的奮力搶救后,她保住了性命,但卻失去了雙臂。她通過自己頑強的努力和驚人的毅力,做到了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她學會了用腳倒水、吃飯、寫字等許多原來用手做的事情。她學會了游泳,,參加殘疾人游泳大賽奪得第一名,並且說她這樣還可以去救她的媽媽,還自己的實力考上了大學。這不禁使我想起了我的偶像——“加油,好男兒”比賽中有一位叫宋曉波的叔叔,他雖然是一個啞巴,可他成功地向大家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他的鬥志也打動了所有的人。他一直進入了決賽,還獲了獎。 

  志華一下子沒有了兩條手臂,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連志華的媽媽都因此受了刺激,得了精神分裂症。志華一開始也差點被這次不幸的事情打垮掉。但她在大家的鼓勵和幫助下,很快振作了起來。她沒有在上帝關上的那扇門前消沉下去,而是找到了一扇新的窗。雖然這扇窗比原來的門小了許多,但還是可以跨過去,讓她看到這個美麗的世界,開心地活着。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象志華那樣堅強的人。在盲人學校、聾啞人學校里,他們在認真地上課。他們的學習方法和我們不同,他們比我們更加勤奮地學習知識。殘疾人也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里干一些工作,自食其力。他們雖然身體上有殘疾,但只要志氣沒有殘,他們也可以活得有滋有味,非常精彩。比如說,殘疾人有專門的“殘疾人奧運會”。他們用他們獨特的方式進行各項體育比賽。這些比賽成績背後包含了他們付出的超出常人想象的努力。 

  我覺得我缺少志華那堅強的意志,我經常遇到困難就打退堂鼓,半途而廢。讓我從現在做起,做一個自己的路自己走的人。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路自己走—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路自己走—電影《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