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讓人心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讓人心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有些捨不得,可是,最後花了88塊錢,買了自己喜歡的一套衣服,心裡還是挺開心的。只是,晚上回到家,聽到某人說的那句,以前不是買過嗎?心裡瞬間就不開心了。有些東西,在別人那裡,明明可以經常擁有,為什麼到了自己這裡就變得如此難了呢?一套88的衣服,雖然對自己來說,有些小貴,卻也不是特別貴的了。為什麼好心情非得讓瞬間變得如此低落呢?

  說到底,其實也理解某人的不開心。畢竟,又是快到一年過年時,自己卻長時間的待在家裡沒有工作,沒有穩定的收入。僅僅靠店裡的那點不咸不淡的收入,想着欠他人的,想着信用卡裡面的巨額欠款,任誰都開心不起來。

  親戚都跟我說,是我把某人慣壞了。這麼長時間以來,好像從來沒有逼迫某人做過什麼。總想着,自己那麼大的人了,應該懂事事情的輕重,沒必要我一直催着,找工作什麼的。可是,更多的時候,想想生活的艱辛,心裡還是挺難受的。

  錢,對於這幾年的自己,真的是最需要的。可是,現實卻讓人如此的無奈。

  好像好長時間都沒有情緒如此的低落了。有時候也確實不想那這些不好的話題來寫作文。可是,每次面對空白的一頁,心裡還是浮現出來這些不好的東西。

  現實,真的挺討厭的。好像,好長時間都沒有做一個甜美的夢了。連夢裡都透着赤裸裸的現實。

  好無力,好無奈。明天會怎樣,好像已經不敢去想。

您正在瀏覽: 現實讓人心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讓人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