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去樓底下問鄰居借雨傘的時候,鄰居問我,咱縣城裡有人殺人了,你知道嗎?我說不知道啊!我這每天一天也不出門,不知道那些事情。我問鄰居為什麼要殺人呀?人命關天的大事。鄰居說好像是因為感情的事吧!

  因為接孩子還有一點時間,就聽鄰居具體的說了這件事的經過,大概就是男女兩口子離婚了,然後這女的外面又找了一個男的,是有家室的。大概是這男的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這女的承諾說,如果這男的也離了婚,她就會嫁給這個男的。這男的也信以為真,就和自己家裡的老婆離婚了,可離婚以後,這女的又後悔了,男的一氣之下就把這女的和她的前夫給殺了。

  聽鄰居說現場挺恐怖的,說是把死者的頭都給割下來!不用去看現場,單憑想象就可以想象得到,現場有多麼的殘忍和恐怖!

  關於這件事,大家眾說風雲,有的人說這女的活該,自己離了婚就別去招惹有家有室的,也有人說這男的不值當,畢竟殺人償命,天經地義的。雖說你殺了別人,自己也得去償命,怎麼想都覺得不划算?

  其實有的時候想一下,為了感情的事,一時衝動,要了別人的性命,也丟了自己的性命,怎麼想還是不划算?

  不過就是感情那點事,想的開了,也就沒什麼了,想不開了,想想還是挺恐怖的!

  有時候想一下感情,這事並不能隨便去碰,你碰對了,美容養顏,碰不到的丟人性命。人生在世,沒有什麼事情是比生命更加珍貴的,如果你連自己最珍貴的命都不要,那還談什麼所謂的感情呢?

  不過想一下現在的感情也確實有些混亂,現在的好多人結了婚,比單身都自由,那會隨隨便便去插足別人的生活。也許有的人佔著自己年輕漂亮,隨便去插足別人的婚姻生活,總覺得自己年輕漂亮就是資本,忘記了很多事情,其實除了法律的約束 ,更多的還有道德方面的事情。

  有的人性格衝動,一不小心就容易犯下不可饒恕的罪。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理智對待感情,然後做到對自己對別人都負責!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