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淚與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與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淚與累 標籤:淚與恨作文

  現在自己真的覺得以後不要讓自己輕易哭泣了,在這個時間真的太傷元氣,而且太耗時間了,你昨天下午哭得那麼慘,結果昨天晚上9點多的時候就開始感覺天昏地暗,就開始感覺應該睡覺了,就特別困。

  明明白天的時候也有午睡,而且睡了挺長的一段時間的,不應該那麼早的就困了,而且昨天也沒有好好的學習,沒有全身心的去學習,不應該那麼快就困的,而且昨天剛好是星期四,不用考試不用考試,應該可以說有保存更多的精力和體力。

  可是自己卻很早就困了,而且很早就去睡覺,睡得跟一頭死豬一樣,是那種特別容易入睡的那一種狀態,可能是因為眼睛太酸了吧,可能是因為白天哭得太慘了,哭的時候消耗了一定的體力和精力,所以才會在網上的時候那麼困,所以才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的體力縮減了一半。

  所以說下次不要讓自己輕易的哭泣了,他做什麼事情都無法影響到自己,好嗎?因為自己哭泣的話,可能是因為他前幾天去訪問了自己的全民K歌,讓自己覺得他還是很在乎的,所以看到那些網易雲關於人生寫的那一些自己還在乎都是自己親手埋葬的,彼此的感情的那一些句子的時候自己就會哭得很慘,自己就會覺得我們兩個人都在受傷害,自己身邊很心疼,所以才哭了的,以後不可以了哦,答應自己,自己也不喜歡多淚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淚與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與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