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疼 標籤:心疼作文

  下午四點的時候,我已經打算帶小臭出去轉轉了,因為想着天氣轉涼了,該帶小傢伙出去買雙鞋子,正當,我要出發的時候接到某人打來的電話,說他還在地里幹活呢!

  我問他有沒有吃飯的時候?他說吃了,我昨天晚上留給她的餅乾!這真的是讓我感到特別的無語,又有一點心疼!

  現在是農忙季節,所以雖然昨天晚上,某人把我和孩子送回城的時候,已經不早了,但是還是堅持回到村裡,想着今天可以下地幹活,某人想的是平常他也不在家,地里的玉米能多收一點,收一點,這樣的話,老爺子就能輕鬆一點!

  我一直想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和體貼是相互的,作為晚輩的我們想的是,無論以怎樣的方式,自己辛苦一點都可以讓父母輕鬆一點,所以寧願自己受累一點,開車回去,也想着是今天早晨可以早起去地里!

  可是作為在家裡的父母來說,卻給,在地里幹活的孩子做不下一頓簡單的飯。當我第一次聽說下地幹活,回家,就應該喝米湯的時候,我真的是感覺特別的好笑!為什麼做孩子的能夠?體諒到父母的辛苦,可做父母的就覺得理所應當的呢?

  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來之前和某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個時候老太太正在醫院住院,看着某人一個人忙前忙后的奔波,真的是一個人扛起了一個家的時候,自己就感覺對他有點心疼,從那個時候自己想的是,其實扛起一片天的人也應該有個人來心疼,可能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是同情心泛濫吧!然後就心裡想着,自己要一輩子來疼這個人,因為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太累了!

  這麼多年來,自己也已經習慣了對某人好,雖然有的時候吵吵鬧鬧的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後悔,但是很多的時候自己還是真的是可能已經習慣了對他好吧!

  無論是金錢方面還是生活各方面,都感覺自己應該替他分擔一些~

  但是每當看到他在家裡幹完活之後,連一口熱飯都吃不上的時候,自己就感覺天底下並不是所有的老人都值得去孝順,去體諒,因為人心換人心,在換不來的時候,就感覺變得特別的扯淡!

  對村裡的老爺子真的是沒有半點好感,要說還有什麼付出的話,那也只是心疼某人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心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