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講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朋友說,我是一個特別擅長講故事的人,一開口,就滔滔不絕,講個沒完。

  我想她一定說錯了,滔滔不絕不一定是會講故事的人,講出來的故事,別人要愛聽才行。如果沒有人聽,講了也是白講。

  我想,或許沒有人會相信,我的一個個故事的源頭,都是在學校宿舍樓的三樓廁所里產生的。

  那是一段最繁忙的時光,繁忙到我只有去廁所時才能換換腦子,不用去想那討人厭的夏商西周歷史和一般等價物的換算公式。而廁所的燈總是亮着的,牆壁上有歷屆的學姐們留下的文字和圖畫,甚至有人跨越時間在牆壁上對話,留下一個又一個惹人想象無限的故事。

  我看着它們,發起了呆。我想着有時間,一定要把它們一一都寫下來,筆名都想好了,就叫劉一一。可是,當我真正有時間了,腦子裡的那些靈感,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斷壁殘垣,還妄想構建固若金湯的城池。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