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到一年清倉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一年清倉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每一個際遇,有時候想起來都感覺特別的不可思議,就像自己從來也想不到自己竟然能夠賣兩年衣服,因為自己打小就知道自己不是干銷售的料,雖然平日里自己也算得上是一個性格外向的人,好多人也都說自己能言善辯,可是到了真正的銷售上卻不行,用某人的話說,像我這種心太軟的人,幹不了銷售,總是感覺哪個人都沒有錢,除了自己!

  可事實上是除了自己,每個人都有錢!當然,這都是一些閑話。

  雖然現在和幹了兩年的服裝店,說了再見,但是微信里還是加了很多之前的批發商,閑來無事的時候也會看看他們,又上了哪些新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

  最近一段時間打開朋友圈,發圈都是一些清倉處理得,平常很高的價格,現在都開始變得特別的便宜。然後就突然醒悟過來,原來,又到了一年清倉季。

  記得去年的這會,自己每天守在店裡,好的時候一天賣個一半件,不好的時候,好幾天都不賣一件。然後自己每天連做夢都在賣衣服。

  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下,自己咬牙把店轉出去,倒也突然感覺輕鬆了不少。再也不用去愁每天50塊的租金賺下了沒,再也不用擔心,下一次進貨誰給接孩子呀。

  就連做夢,好像都因為沒有了賣衣服這件事而變得輕鬆起來。

  都說360行,行行出狀元。大概,實踐證明,自己真的不是那塊賣衣服的料,尤其是到了清倉的淡季,自己更是每天水深火熱的。

  如今,雖然活成了一條鹹魚。倒也樂的輕鬆自在。

  不過,看着微信里那些熟悉的賣家,也只是提醒自己,曾經的一些經歷罷了!

您正在瀏覽: 又到一年清倉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一年清倉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