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決定要做一個善於發現勤于思考的人,因為在課堂上我的老師告訴我,如果認真發現並會發現很多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不到的事情,發現很多生活的奧秘,於是我便懷着這種善於發現的心情,度過了一天,發現我的收穫真的很多。

  作為一個學生,我每天起的是很早的,特別是這種,我還需要坐車去學校,所以我一般都會在6點最晚起床,然後便開始匆匆忙忙的洗漱下樓,當我走在樓下的時候,我發現已經有沙沙的掃地聲了,然後我便看見了旁邊的環衛阿姨,環衛叔叔們正在清掃着街道。我發現在為我們城市的乾淨整潔奉獻的背後,是那些起得很早很辛苦很努力的環衛工人們在努力,有一些看似卑微的職業,但是他們其實可能比我們還要辛苦,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要更加尊重他們,他們和我們一樣。

  最後我便去等車了,很快我就上了車,在車上的時候我聽到了爭吵聲,主要是因為一位乘客在該下車的地點沒有下車,反而怪罪起司機來,司機說在路途中是不能夠停車的,只有到站點才能停車,但是野蠻的乘客還是胡攪蠻纏,一直在辱罵司機,但是司機始終保持冷靜與素質,沒有和他一般計較。這個時候有很多乘客開始怪罪這個乘客說,明明就是他沒有下車,錯過了自己的車站,不能在中途停車,是規矩司機,不能因為他一個人而打破公交車的規矩。我發現在我們國家還是有很多素質低下的人的,這就需要普及教育來改善國民素質,提高國民的整體素養。而與這些素質低下的人不需要與他們辯論,因為在他們的三觀里,他們做的就是對的,無論怎樣跟他們辯解,他們還是沒有辦法發現自己的錯誤。我們能做的只是好好學習,提高我們的文化素養,作為祖國的新一代,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只有我們提高了素養,祖國的整體素質才能夠提高。

  確實在生活中有很多我們可以去發現的生活奧秘,如果沉下心來仔細觀察,就能夠發現平常注意不到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