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個時候的你只是想單純的去相信什麼,但是時間過得那麼久,你又怎麼能夠告訴自己那一切都只是一個夢想呢?而且是持續了那麼長時間的夢想,即便是對於你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影響。

  他就算是永遠的停留在了那個歷史上,也不會受其他人的擺布。

  只是因為他們始終都堅持着做自己。

  歷史到底是什麼樣的可能很多人都會被改寫。但是你所堅信的那些道理都是真的,歷史嗎?還是說他想傳達的這樣一個道理,就是你心中的信仰一般的存在。

  相信馬克思主義,相信他的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

  我們都是未來的社會主義接班人,我們要相信這個世界是科學的偉大的。很多東西都是有待繼續發展下去的。

  我也知道你曾經有過一瞬間的迷茫,你也曾經在這樣的地方倍感迷茫和幻想。

  但是你寫出還是這些東西是會影響別人的,所以你應該盡量的把自己的負面情緒收斂一下。把快樂的東西充滿正能量的東西,表現給別人看。

您正在瀏覽: 相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