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會亮,一切都會變好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會亮,一切都會變好的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姑姑家的姐姐,十分溫柔,出落得也漂亮大方。是遠近聞名的美女,每當我有什麼煩心事的時候,我都會向她傾訴。

  她有一雙杏核眼睛,看起來特別特別的美。她的鼻樑高高的,櫻桃似的小嘴能說會道。因為她這張伶俐的嘴巴有了一個極好的人緣,大家都喜歡她。她喜歡穿黃色的衣服,看起來特別陽光和善。

  還記得有一次,我最心愛的康乃馨死了。我十分傷心,整個人情緒特別失落。姐姐笑着對我說“天會亮,一切都會變好的!沒有了一盆康乃馨,你可以再買一盆。是不是啊,別想着這件事了,你看你皺眉的樣子好醜的。”她說完還做了一個鬼臉。我看着姐姐的樣子,就笑出了聲……

  姐姐是我最好的姐姐,她像老師,她像朋友。

  姐姐說的對天會亮,一切都會變好的。

您正在瀏覽: 天會亮,一切都會變好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會亮,一切都會變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