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變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混混,一個脾氣很壞的男孩。

  從前,我是一個眾口稱讚的好孩子,可是在四年級的時候結識了一群遊手好閒混混后。我便有了改變,由一個乖孩子變成一個壞小子。還經常打架鬥毆。

  我不但不以此為恥,反以為榮,後來才懂得這是不知恥的表現。就在這個時候老師也把我放棄了。

  不少人都想把我往正道上引,但我卻執迷不悟。可我過後也後悔不已,為自己所作的一切後悔。漸漸的,我發現這條道路根本不適合我,於是我開始慢慢的迴轉,努力想回到從前的我。但脾氣壞這個毛病卻沒能改變。因為我過去有一段不光彩的歷史,所以我感到很自卑,也很丟人,每當遇見認識的人的時候總把頭放的很低。

  我對自己的過去趕到很驚恐,走錯一步就很難再回頭了。在渾渾噩噩的日子裡。感到萬分無奈。

  我在想,如果當初我沒有回頭,而是繼續混下去,我現在還能在這麼?想想都令人恐慌:打架,群毆,違法,犯罪……或許,回首是我最明智的選擇。如果我繼續混下去,我現在可能已經被拘留了。

  雖然我現在迴轉了,但我的壞脾氣還是沒改,一不留意火氣就上來了,為此我也很難堪,和同學玩耍,突然來了脾氣真是件尷尬的事。

  我最需要一劑良藥,一劑可以剋制住我脾氣的良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