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苦澀的暗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暗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苦澀的暗戀 標籤:苦澀作文 暗戀作文

  耳機里放的婚禮進行曲,手機存的全是你的照片,我把我們聊天記錄都截屏存了才來

  漫遊七天保存實在是太短,我還是留着一輩子的呢,況且可能我一輩子就只喜歡你一個人了

  電腦的隱藏文件夾里,全都是我們美好的經歷,我忘了,我們只是朋友。

  我把我們的合照洗了出來,夾在了我最愛的書里,也發了幾張在我的日記本里,為的就是每天看到你,我的方方面面都有關於你的,擾着我不能安心,我每天都在剋制着不去想你,可是根本無能為力,我不能好好控制我的心。

  你的動態、微博置頂的,不是你推崇的友誼至上,全都是關於你的朋友的記憶,只是那些人當中,沒有我,我看到你的開心,快樂,我的心情也跟着你的心情起起伏伏。

  我不止一次鼓起勇氣像你表達我的心意,你每次都會開玩笑的跟我說“我們都認識多少年了,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每次的打哈哈會很傷害到我,我明白你的心意,但是我還是在期待着你的回頭,我希望有朝一日,你能看到我的好,能看到我的心意。

  暗戀很苦,我們同學了三年,從初中到高中,我知道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優秀的人,我也在努力的提高自己,要自己變得優秀、希望有一天我能跟你同台競技,至少我們能有相同的愛好。

  你曾經說過,你以後的理想生活是在海邊買一間小房子,每天推開窗就能看到整片的藍色,那也是你最喜歡的顏色,你還說你以後找的伴侶能跟你一起同甘共苦,能一起為了未來的美好生活而奮鬥,你說的很多很多關於你的未來,我都記得。我把你的夢想當成我的夢想,你是否看到了呢?

  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一個城市了,你去了繁華的大城市,去追求更好的未來,就算不能在一起,我還是祝福你一切都好,希望你以後找到一個你理想中的那一個人,陪着你,一起,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暗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