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慢點忘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點忘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極限在那裡,從一開始,我就很好奇了。只不過,礙於身份,我從來都沒有問過你,也從來都沒有四處打聽。

  我只是覺得,一直以來,你都很努力的證明自己,或許只是個狂妄小子罷了,並沒有什麼企圖,成不了什麼大氣候。可是不好意思,那個時候,我是看低了你。

  我知道啊,你來到過這裡。那個時候,我的師傅還在,他是這裡的老大,這是我們的世界。我們每個人都過得很幸福,因為有神仙保護。

  我還記得,那個天真爛漫的小姑娘,說出來這些話的時候,你的眼睛裡面,散發出來的光芒。其實我想去那裡的,只不過,一直都沒有行動,也懶得行動。

  我知道,一件事情可以有很多個結果,就看我們主人公怎麼去選擇。你的那身衣服,是不是街角的小裁縫給你做的。我一看就是,別出心裁,如此精緻,找不到幾家了。

  那些美好,求你,慢點忘記。

您正在瀏覽: 慢點忘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點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