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是因為這段時間真的是太閑了,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做這些事情,但是你要知道,閑下來會讓自己變得特別懶惰,無論怎樣,無論你平時多麼的勤奮,只要閑下來就會慢慢的變得頹廢,只要你接受並且是英文,這樣一種環境和過程,改變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可是我知道你們的優秀並不是說說那麼簡單,你們一直都可以接受更多的東西,但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一直都在追求着那些優秀的,卓越的進步,就好像每個人都在生命不止,奮鬥不息的那種狀態當中,繼續生活着,發展着。

  其實他們想要的並不是只是別人的誇獎和別人看到的讚賞,那麼簡單一件事情,他們想要的是自身能力的真正提高,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什麼地步,都能夠讓自己遊刃有餘的生活。

  很多優秀的人根本就不需要你在那裡對她說什麼,做什麼,指手畫腳,他們自身就能夠體會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收穫和不足到底在哪裡,他們早就已經比別人先一步地進行了總結,進行了合理的規劃。

您正在瀏覽: 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