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門前老樹長新芽,院里枯木又開花。小的時候,我生活在姥姥家,姥姥家的院子里,種滿了蔬菜,花朵,參天大樹,那裡就像一個磁石一般,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 一切都像一座巨大而又神秘的花園般,誘惑着我,讓我忍不住去探索它,春去秋來,寒來暑往,院子里的花開了又落,落了又開,樹葉凋了又吐新芽,在無數個春秋中,我也在成長着

  還記兒時,一個小女孩扎着小辮子在一個生機勃勃的院子里玩耍,一會追追蝴蝶,一會又低下身允吸着花朵的芬芳,玩的不亦樂乎,從落日一直到黃昏,大大的庭院里總有她瘦小的身影伴着晨曦,伴着黃昏,那,便是我

  時間過得很快,曾經那個扎着小辮子的小女孩,如今已經上了初二了,一天,作業寫完之後,躺在床上閉着眼睛回憶過去,回憶着,才突然驚醒到,原來我已經15了,15年,我是怎麼度過的,怎麼度過的呢,好像是昨天還坐在小學5年的課堂上,聽着老師徐絮絮叨叨的講課,可今天就成為一個初二的學生了,閉着眼睛,我沉思,時間都去哪了呢,現在已經初二下學期了,感覺時間在我不知不覺中飛逝着,很快很快,好像時間就像一縷清風般,虛無,還沒等我緊緊握住它,它便已經隨空氣消失在我眼前了,還沒等品嘗出酸甜苦辣,日子就那麼過去了,它的快,讓我不知所措。

  時間都去哪了?正如朱自清的《匆匆》,現在我對他的文章感觸頗深,在他的文章里,我感到了時間的飛逝與來之不易,或許在某一天,一個垂暮老人會坐在一把搖椅上,觀賞夕陽落日,猛然,她會睜開雙眼,想着,時間都去哪了呢,我怎麼老了呢?生兒育女一輩子,時間就過去了啊!原來這一輩子,時間都從指縫裡溜走了啊!

  時間,從現在開始,我要緊緊抓住你,即使你是虛無的風,流走的水,我也要緊緊抓住你的魂魄,讓我做你的主人,時間都去哪了,我想,我知道了,時間,過去的就過吧,把握住現在,至少,在以後,我是垂暮老人時不會發出這樣的感嘆!

  初二:似水錦年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