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匆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嘀嗒”這是什麼聲音?哦,時間的聲音, 

  在我們無法察覺中,時間他在跑,他跑得很快,很快。三年的生活,彈指間,這樣就過去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着運動會的照片,忽然間發現每一個同學都很可愛,心裡,有種莫名的悲傷。看着曾經同學現在的樣子,難過?惋惜?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們都變了。我們也變了,變得讓人看不清,摸不透。內心的複雜,遠遠大過了人的想象。我們做過的事情,也只有自己知道。 

  時間,為什麼就不能慢一點? 

  時間的力量好大,他使我們變了,有的變壞了,有的變好了,有的變的頹廢了,有的更加蓬勃了,而我都經歷過了。他就這樣讓我們改變,不經我們的允許,停下思維,想想,這真的是我自己嗎?對眼前的我好陌生,覺得不認識這個人到底是誰?似曾相識,又似乎很遠。 

  我十五了呀,十五年了哦,這麼快,昨天似乎還在和小學同學歡聲笑語,如今要面臨中考前的各個模擬考試,曾經還在想中考要拿出好成績,如今這個日子也計日可待,心中卻有種莫名的恐懼,我怕,不知道在怕什麼。我下定決心,想要考入年部前五,我努力,想要考到全縣二十,可真的只是下決心就夠嗎?當然不是。 

  心情莫名的複雜,沒有依靠,只有自己。當今的社會,我也只能依靠自己,我才是最可信的人,一個一個的漢字,在我眼前模糊,甚至,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時間,“嘀嗒,嘀嗒”他還在走,他不因為我的呼喊而停住腳步,任憑我的哭泣,我的呼喚,我的爭取,他一點機會也不給我,我只有拚命的跑,拚命的追,才抓住一點點指間的希望。 

  肩,好重,這裡扛着所有人給我的壓力,也有我自己,也有家人,我不希望別人對我失望,我想要證明自己,我能行。每當時間過後,我總會後悔,太多太多還來不及做,我錯過了太多太多。 

  頭,好痛,這裡裝了各科的重點,雙耳已經封閉了,我聽不見任何聲音,只能聽見課本的灌輸,知識的叫喊,他們在我腦中轉動,分類,儲存,沒有刪除,只有暫時保存和永久保存。裝的東西太多太多,頭壓得好疼,沒有安慰,只有壓力。 

  心,好累,這裡裝了各種各樣的情感,愛情?友情,親情,混淆為一體,轉呀轉,讓我心亂如麻,頭更痛了,肩更重了,我要垮了。也許,我的說法太誇張,我只是初三的學生而已。 

  時間呀,我這樣的訴說,你還不明白嗎?我真的需要你,哪怕。多給我一秒,一秒鐘也好,我也已經滿足,為什麼,不能多給我一秒?我只是要這短暫的一秒而已呀,我抓住你,你從我指間滑去,不留一絲痕迹,你對我有偏見嗎?為什麼?我如此的需要你,我不是很貪心,我想要擁有你做更多的事情。 

  哦,原來我的呼喊果然無濟於事,聽不見,只有“嘀嗒,嘀嗒”灌入我的腦海,我拿起筆,繼續寫着我的內心,或者說,是我的不滿。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