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我要讓你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我要讓你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光陰總是悄悄地從我們身邊輕輕滑過,也不告訴我們一聲呢?當我們愉快地玩着遊戲時,太陽也和我們玩起“捉迷藏”,當我們工作時,時間也來湊熱鬧,和我們一起比賽...... 

  這時,你知道時間在你身邊嗎?你知道它一年365天,每一天都在你身邊陪伴着你嗎?時間可以為你付出代價,你可以為時間付出代價嗎?開學到現在,時間陪我在它身邊走過很長時間了,在這段光陰中,酸甜苦辣統統有,這種味道至今我還能品嘗得到,真令人難忘。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要發奮,還要努力。我要讓自己在時間裡過得有聲有色,多姿多彩。讓時間自己也過得輕鬆,不再擔心我們人生過得幸不幸福,讓我們一起在時間的道路上,撒下令人過的快樂,過得難忘的金色光芒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我要讓你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我要讓你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