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錯覺 標籤:錯覺作文

  可是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猝不及防的到來,那麼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只能去接受。我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我們不能一直都這麼懶惰,畢竟我們不是原來的樣子了,我們已經逐漸長大,我們還要繼續成長的。

  你是不是也在等待,曾經挨過的打,是不是都變成塵土深埋地下了。那些忘不掉的仇恨,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都可以不在乎。如果你愛一個人,情到深處,會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可是你也要學着明白一個道理,愛情並不等於婚姻,你愛他,並不意味着一定可以和他在一起。而且這樣的愛情,通常讓我聽起來就鼻子發酸,更是害怕這樣的事情互發生在我的身上。

  可是後來,終究還是發生了,怕什麼來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畢竟我們還年輕,畢竟我們還那麼堅強。我們始終都要記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如今我的渴望。

  那天下了大雨,我去找他,可是路上有認識的人,我和他們聊天,不讓他們知道我到底要去幹什麼,想要隱瞞,必須撒謊。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更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風吹過來,其實很冷,我穿着裙子,雨滴打在我身上,雖然我撐着傘,可是我還是覺得像沒穿衣服一樣,暴露在大街上。所有的人經過,卻對我視而不見。

  其實我那麼渺小,也許是一直以來都太自戀了,也許是,他真的太寵溺我了,以至於到了最後,我真的產生了這樣的錯覺。

您正在瀏覽: 錯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