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你的記憶當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你的記憶當中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這麼早來到宿舍是想跟我妹妹開個視頻的。她一向睡得很早,睡個早睡早起的好孩子。

  突然就很想回家,很想見到我的父母。還有我的卧室里的那張小床。

  突然就想起每一個高中時候的黃昏時期。多愁善感的情緒湧現出來。然後就突然特別憎恨分離。那種對生離死別的恐懼,其實從未消失過。我想我不願意走遠的原因。根本就是對這種的害怕。

  我自己沒有勇氣和能力去克服。但是我覺得接受,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至少對這個大自然還有一絲也好的見鬼之心。

  敬畏之心。

  在我的故事裡,他們最後的結局都不算太過悲慘。可是無論怎樣,過程都是艱辛的。我說我還是不適合寫個故事。因為我並不能體會它真正的含義。

  我還是很幼稚的想,那隻不過是一個簡單的過程。其實並不需要思考那麼多。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錯了的。

  他們也從來都是老樣子活在你的記憶當中。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記憶當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你的記憶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