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你的記憶

  在失敗面前,你鼓舞我。在學習面前,你鞭策我。在傷心面前,你撫慰我。可是在告別面前,你卻冷漠我,異走他鄉。

  有一句歌唱得好!朋友的情誼比天好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歲月你是否會記得。在告別之後,我都是用這首歌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用這首歌當作我們曾經的宣言,用這首歌來思念身在遠方的你。

  還記得呢,在我們剛認識時,我的成績不是太理想,而你一直在班名列前茅。很多好學生,老師都反對你和我交往。因為在老師學生看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而你卻執着和我玩,隨着時間的推移,你感動了我,你鼓舞,激發了我的能力。讓我的成績飛速上升。使同學,老師對我刮目相看,之後,你對我更是嚴格,每天都角我題,日積月累。我已經成為了和你一樣優秀生,以後的日子中,你我學習互相幫助,困難一起應付,絕不掉下一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再分別之前,你要去太原參考。提前離開了我們你,分別的那一早上,我還在學校,你在家裡。為了答應你,我打電話讓你到學校領我的贈書。你爽朗地答應了,並在最快的速度與我會見,我們互相擁抱,不像電影中眼淚盈眶,但彼此都觸動心靈。我們在慢慢的享受那個短暫的時間,在那裡,我們暢所欲言把所有的時光都回想一下,把心中所有的心痛都訴說對方。內心感受到一種沒有的孤獨。

  朋友,無論你在哪裡,我心中永遠有你!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閆秋雨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