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們的偶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的偶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和他們在這裡待着,只不過那些東西絕對不是說借就能借給別人的。

  可能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還有機會認識更多的人。但是你從來都不會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在最關鍵的時候出賣你。

  要是我們一直都在巧合地假裝偶遇。

  所以在這裡,我一句話都不想和你說。

  或許曾經發生了那些事情,你可以全部都裝作沒有發生過。

  如果在那樣的過往,你也可以挑選一件事情的話,你也可以在那樣的過程當中看得清楚,你所遭遇的事情到底在哪裡。我們現在也不一定,還待在這裡了。

  只不過這段時間沒有發現的過程,你還是記得的。聯繫方式比較快,比較迅速一些,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更加方便的辦法了。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他們有很多不值得別人關注的東西,但是在這樣的方面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那樣的魅力去吸引別人關注的。

  要是從一開始,你們都已經發現了,生活的來之不易,那麼無論現在我們怎麼努力都不一定能夠追趕的原來的步伐了,不痛不癢的生活才是最標準的狀態。你要追求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夠看得到自己的夢想和人生呢?

您正在瀏覽: 你們的偶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的偶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