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這樣的幽默常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這樣的幽默常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微積分老師看我們打盹走神就說,還有十幾天就高考了,你們緊張起來行不?

  剛開始大家都很楞,後來恍然,大笑,喜歡他的幽默。

  不要忘了,我們已經大一了。從去年的今天開始,高考就與我們徹底告別。

  雖然說起來感覺也無所謂,但是真要仔細想想,也感覺挺煽情的。

  這兩天,沒課的時候,我就在看天下歸元的小說。她寫的每一本每一個系列都很好看。

  我喜歡權謀,喜歡事出有因,不喜歡傻白甜,不喜歡俗套的瑪麗蘇言情故事。

  所以很多時候,我喜歡這樣的過程。喜歡在看書的過程中,也加入自己的思考。

  部長師哥給我們布置的任務,我想現在似乎還沒有着手去做。很多任務呢,都已經慢慢地不上心了。

  一年快要過完了,時間就是這麼快流逝掉了。部長師哥那天還找我談話,問我有沒有想法留部,我也是還在考慮。

  我知道,留下的話,就意味着更多的責任,雖然有榮光,但是背後也是別人看不見的辛苦和心酸。

  如果我真的想要鍛煉自己,未必也只需要這一條路可以走,如果真的結下了擔子,以後想要再放下,可能就不是這麼容易了。

  看着他們也擁抱在一起,雖然都是同性,也會感覺怪怪的。濟南的雨,都下了好幾天了。

  喜歡微風拂過,帶着點涼意的天氣,這個時候,心情一般都是很好的。

您正在瀏覽: 希望這樣的幽默常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這樣的幽默常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