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這樣的家庭教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這樣的家庭教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你首先可以看到一股烏煙瘴氣--香煙的煙氣,同時還能聞到異常濃的煙味--不過這不是我爸抽的,雖然我爸不抽煙,但是因為我爸把那些所謂的"兄弟"帶到家裡,使得他們在我們家大抽特抽.我爸把他們招呼進來打麻將,結果搞的我們家跟賭場一樣.

  在一旁的媽媽不但不去勸阻,而且還跟着瞎起鬨:"一萬,紅中~~"這一鬧,弄得我無法在房間里學習.

  等到晚上,那些人總算走了,我本以為自己得救了,於是我便向數學一向很好的爸爸問數學問題.哪知爸爸看也不看,隨便報出一個數字就說是答案.我剛問爸爸為什麼,就被他罵了一頓: "哎呀!我怎麼有你這麼個笨兒子啊!連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媽媽也說:"題目一做不來就找你爸爸那你別讀書算了,快回房間學習!"我聽后,生氣地跑進了房間,心想: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怎麼貪上這樣一個家庭!貪上這樣兩個父母呀!他們成天除了賭還是賭,簡直是兩個賭鬼.而且還叫人來家裡抽煙,難道他們不知道煙對聞煙者比對吸煙者更有害嗎?還把家裡搞成賭坊.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瘋了啊!"

  再想想別人的家庭,父母每天辛勤地工作,還讓子女上補習班,一回到家便不厭其煩地為子女講解題目,輔導他們學習.學習完后.還帶他們去旅遊,散散心.相比之下,我真是上輩子作孽啊!兩者簡直是天壤之別.

  為什麼我不是生長在那樣溫馨美滿的家庭,而是生活在"賭場"呢?我為什麼不能貪上那樣的父母呢?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與事實調換,我的父母對我的教育方式能夠改變啊!!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這樣的家庭教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這樣的家庭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