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這樣可以開心繼續演繹人生的紛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這樣可以開心繼續演繹人生的紛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這樣可以開心繼續演繹人生的紛繁 標籤:演繹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過去的一個星期里,我的心真的很凌亂。起初是一點頭緒都沒有,但是後來我發現,是因為帶着對13和凡的一份內疚。寫這一封信,算是對他們的道歉。 

  凡,因為今天我們的談話,我發現你真的很好,很大度,或許你真的已經原諒了我,但是這一封信也是對我自己的寬恕,因為我的心裡真的對你很過意不去。再想想你提的建議,很好,可能是兩次看的心境不一樣吧,不知道你對我們改后的內容,會不會覺得好些。凡,或許我說的話過了,但是我希望你不要記在心裡,把一切不好忘記,我們會活的更好,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對不起,凡,以後我會把脾氣改改的。(上個星期就寫好的,但是來不及發表,就收到了你的道歉信,所以才發的這麼晚,在你的心中早以成為了往事吧!呵呵~) 

  13,或許真的是我太沒有自知之明,所以才會貿然的去辦那種三無的系列徵文。但是你有句話令我很傷心,我知道自己的作文水平沒有你高,所以我才會更努力的去寫作,因為我的生活中,似乎是把寫作看作最重要的事(儘管我寫的不怎麼樣)。一直都把你,自由和10X視為自己的偶像去學習,希望你以後不要那樣傷我了,就一顆心,承受不了。不過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謝謝你的提醒,還要和你說聲對不起,那天我的態度不太好。 

  我終於坦然地說了出來,這不止是對你們的道歉,也是對自己的原諒。那種不想聽課、不想上學,只想一個人靜靜地躲在房間里的感覺太難受。我以為,逃避就能夠解決一切問題,但是從那之後我才明白,那樣只會令自己更痛苦,或許只有把一切說出來,才會平靜些~ 

  或許是我太愛小荷,或許是我不想在任何荷友們心中留下陰影。 

  希望我們以後是好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會像愛小荷一樣地去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希望這樣可以開心繼續演繹人生的紛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這樣可以開心繼續演繹人生的紛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