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交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交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相信你們只要不放棄,就可以一直優秀下去了。人無完人每個人都需要,所以說學習新的東西,然後顛覆那些舊的理論。

  就是在我看來,這些一直都是非常必要的,只不過我在以前寫的那些文章里從來都沒有提到過,那是因為沒有一個很好的契機,可以把他們提出來,你們也都知道我以前寫文章都是一故事的形式來進行,雖然都是第一人稱,但是想要宣傳的一種思想和主旨是不一樣的。

  或許在你們看來他們比較雜亂,然後不成體系,也不能說嗯,她就是一個體系吧。他的確是比較雜亂的。但是在我的那個規劃當中是沒能把他加進去。那是因為我就是對他們一開始是有一個比較合理的定位的,但是最後寫着寫着就跑偏了,我也不知道為啥。

  哦,以後你們好好寫,盡量多跨越一些領域不要,就是只局限於現在寫故事的時候,這種感覺你們也可以多看一些那些大家的作品。就是在噹噹網那些就是有名的賣書的網站,裡面可以搜一些那些榜單。其實也是一些很好看的書的,也很有意義。

  可能在這裡我就要說這麼多了,說再多的話,其實也沒有太大的用處,然後。如果你們還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話,可以給我發郵件,也可以和我聊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交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