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背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你們還在的地方,始終都有自己內心深處最根本的想法。假如你一直都在,假如今天就是最後的告別,我們也不是沒有辦法放棄的。很多事情,也都在這裡,有一個最根本的基本和根源。如果你還在這裡,看得清楚你所做的這些東西,也沒有什麼特別容易理解的必要支出,我們不能因為這樣一件事情,就出來玩耍,就完全放棄這樣一次機會。假如,所有的假如,在一夜之間,都變成了背叛。是不是大家都能夠理解和知道呢,他們運用那些華麗的詞語,再認真的剖析那個故事,我們也未必真的能夠想象得到,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們可以再說這些話的時候,真的徹底遺忘之前的使命和誓言。所有的墮落,都不能成為借口和理由,讓你突然放棄。

  那天偶然間,我在其他網站看到我的文章,然而我並沒有授權,當時我的內心確實是很憤怒的。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被其他網站盜文,這是非常可恥的行為。我想,維權意識始終都是很重要的,人人心中都應該時刻銘記這樣的意識和方法。就好像,匪我思存在維權過程中的堅定,雖然未必完全正確,在眾說紛紜當中,也應該有一個榜樣作用。我們的理解,始終都能夠支撐正義的一面。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背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