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和控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和控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僅僅是因為這些東西太難,我們也沒有辦法去控制,但是希望你在家裡的時候不要去忘記你的責任和義務,因為無論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是如此。

  如果他們已經說明了對你沒有感覺。那又為何一直這樣保持下去。本身就是這樣一種狀態。本身就變得那麼尷尬,你們還有什麼話可以說呢?

  如果說從一開始就是那些錯覺誤導的你,讓你看不清自己的方向。那麼為什麼現在你依舊還懷抱着那些錯覺呢。

  選擇都是在你自己手裡的。哪怕是過了很多天以後你還是記得那些過程。之後遇到再多的事情都不會有那麼多的憂愁和煩惱。就是那一天你來的時候他們都送你來一樣。其實你並不是沒有人在意的。還是有很多人在意你的感受,在乎你的安全。

  就像昨天晚上在QQ空間里看到的那句話一樣。你可能在一個人的世界中一文不值,同時在另一個人的世界當中是無價之寶。你有你自己的價值根本就不用在意別人的評論和看法,因為他們的評論都是主觀的,都是同自己的角度看待的。

  你的價值。對他們有沒有用,有沒有利益可言。都是影響他們評價你的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選擇和控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和控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