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與心的交流——熄燈一小時之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與心的交流——熄燈一小時之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月26日晚上8:30——9:30老師提倡我們熄燈一小時,為世界環保做出貢獻,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很高興的說:“這個建議很好,這樣既可以低碳環保,又給每個家的家庭成員一個心與心近距離接觸與談心的機會”。

  這天晚上,我們把燈關掉,坐在我們家的露天花園裡仰望着綴滿天空的繁星,那些星星就像幼稚的兒童一雙雙天真無邪的眼睛,帶着一些童真,帶着一些稚嫩。平時,媽媽每次一張口就是關於工作的事,但是這次她沒有說工作的事情,而是在說自己心靈深藏的秘密,爸爸也很靜靜地凝望星回憶起自己的童年,在這美麗的星空下,我們一家三口暢談着自己的心事,我陶醉了……

  我非常感謝這次熄燈的活動,因為它讓我們的家庭成員能夠有一次心與心的交流。在城市中生活的孩子看似無憂無慮,但是他們更是寂寞,更是孤獨,因為他們在若大的房子里生活,沒有玩伴,父母整天又很忙,很少有時間來陪孩子。他們更嚮往的是農村的那份寧靜,那份其樂融融的天倫之樂,孩子每天放學回到家就可以吃到可口的飯菜,即使那飯菜不如城市的豐盛,但是聊勝於無。

  這個活動既給了每一個家庭成員互相交流的機會,又低碳環保,真是一舉兩得!

  甘肅省蘭州市城關區水車園小學五年級:王維嘉

您正在瀏覽: 心與心的交流——熄燈一小時之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與心的交流——熄燈一小時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