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化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化 標籤:感化作文

  有時候我也很氣憤,我曾經的自以為是。就像那一次的明顯的錯誤,卻一次重複再犯。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控制自己。這樣一個無理取鬧的自己。

  就像快樂空間里有一個朋友發的說說,他說我自己不能屈不能伸,脾氣大,性子直,所以我也不喜歡我自己。

  這個朋友平時和管他的關係不怎麼好。可是他的動態我偶爾也會看一下。畢竟曾經相識一場,與陌生人還是有所不同。這個人她很不招人喜歡,並非是因為脾氣大,性子直,而是因為他很矯情做作。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害怕什麼,或者是想掩蓋什麼,他從來都不將他真實一面展現給大家看。可是演技又特別拙劣,總是讓人一眼就看出他在演戲。讓人特別反感。

  脾氣大,性子直,雖然也很不好,但是不會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討厭的人。關鍵是人要有一顆真誠之心,一顆赤子之心。讓你在無論什麼時候,都能把自己的真誠給大家看。

  或許是有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消極的情緒,然後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抵抗的心理。可是我們要知道,一個人並非天生歹毒,小時,這個世界給予的。我們應當理性的看待這一切,讓我們人類獨有的智慧去感化他。

您正在瀏覽: 感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