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求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進步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就是在這幾天我發現了自己的一點很不願意承認的事情。

  我感覺已經過去了那麼多年,我的寫作能力似乎一點長進都沒有。很多時候我不願意去寫那些華麗的辭藻堆砌的文字,也不願意太過簡潔失去了描述的生機。

  可是在很多時候,我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就處於一個迷茫的狀態,就好像一個人置身於沙漠當中廣袤的沙漠,沒有一個人的身影就好我jiiiiiiiib,只有我一個人。我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因為無論看哪個地方的邊際似乎都沒有影子,就連天空都變成了一個圓圓的樣子。

  我想大概那個時候我變成了一隻井底之蛙吧。

  我只是圖留在原地,並沒有看到幻想和進步,我只是在我們看不懂的地方去想象中那些故事和結局,其實那些本身是與我們沒有關係的。而且並沒有傳承任何我們的意志,我們的人生經驗也沒有藉助那些人物形象來表達出來,我想這是一個很失敗的地方。對於我自己的體會就是如此。

  在以後我想要繼續多加練習,很多方面都應該嘗試着多元化的發展,就好像我們在學習管理學的時候老師所講的那樣,雖然我的管理學成績一直都不是很好,而且對管理這一方面也並不感興趣,因為我天生實在不是一個當領導的料。

  在這條路上我們只是一直追求着自己的進步。

  其實就已經足夠了吧。

您正在瀏覽: 追求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