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情緒的出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緒的出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一個人的心目中都有過春風搖曳,萬物復蘇的時刻,也許那個時候不是春天,只是因為遇到了某一個人,做成功了某一件事情,然後突然之間邂逅的內心與靈魂的驚喜。

  我曾經無比的真心,那樣的時光因為太過於難得,所以一直都放在心上。我們想要書寫的那種散文,其實並不一定要給別人看到,有時候寫出來是為了給自己看,也許就像扮演一個朋友一樣,也許就像抒發自己的感情一樣,人的情緒是需要有一個出口的。

  假如沒有那樣的出口,所有的悲傷與歡喜都要交織在一起,也許他們會打架。

  假如沒有情緒的宣洩,那麼我們一直憋在內心裡把那些東西也會憋出病來的。

  直到如今我依舊記得在高考完的那個夏天,天上下着大雨,然後我撐了一把傘,不行就要去城裡坐着公交車,然後去找我的同學,那時候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因為下着大暴雨,所以我們一起去了書店。

  我們在那裡看書聊天,在那裡講述未來的故事,將來我們要到哪個城市裡去,將來要去哪裡定居和生活,這些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都是不可知的驚喜也從來都是光芒萬丈。

  可是後來漸漸的我們突然間就走到了今天。

  或許沒有太多的交集,留給彼此的也只有回憶。

  或許再也不如當初那樣有一個可以見面一起去聊天的機會,只是看懂了時光的變換,也是如此殘酷而折磨人。

您正在瀏覽: 情緒的出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緒的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