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如止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如止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心如止水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再次提起多年前,你是否也感覺很熟悉?只是最近,所有人都在忙碌,我也無無暇顧忌我從前未曾更完的小說。

  新一次的兼職,相信會讓我們學到更多的東西,即便是關於那些歷史故事,那些經典,我們都不怎麼了解,但是冷靜和生活的心情,始終都需要保持。

  最起碼,也不過是如此。

  但是,他們如果從一開始,就享受着和別人去分享別人的利益的話,我想時間長了,所有人都會開始討厭她的,只不過,還是會為了表面上的情面,覺得這一切都沒有什麼關係。

  我也一直都在想些,如果當初,我還是安靜且心如止水,待在圖書館的信息共享空間,這一切,都顯得不會那麼突兀了。他們喜歡的電影,講述的從來都不是這樣的電影故事,但是那些心情,一直都很興奮,都很讓人接受。

  只是第一次見到他,我總覺得有些事情不太一樣,哪怕是根本就能牽動自己情緒的一分一毫,這一切,都顯得如此明目張胆,可是他們的稱呼,是否也在一個地方,看到所有人的收穫,都不一樣。

  如果,他們都喜歡,這一切都是最理所當然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心如止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如止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