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文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文學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當時他們寫那些青春小的時候把傷痛都和大漠和單車聯繫在一起,因為那些都是在青春裡面發生的故事。

  然後實際上這些意象距離我們越來越遠,或者說很多人都沒有接觸過。

  後來他們發生的那些負面新聞也是層出不窮。所以不管是以他們為代表的傷痛文學也好,青春文學也好,似乎都已經不是那麼受歡迎了。

  又或者是我已經過了那樣的年齡階段,他就已經不關注那樣的東西,或者是文學作品了。

  我記得高中那一段時間閑來無事,總是喜歡去一個網站,去看一看那個網站的名字,叫做榕樹下,當時除了她和晉江,我幾乎是不看其他的東西的。

  我想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各種各樣的,只是因為他們對於我們來說就已經變成了一種意象的代表。

  就好像在這樣的前景之下,我們每一次的鍛煉和模仿都是有一定的意向,全體的。

  可是時間確實最大的敵人,你看着那麼多人逐漸的發展的越來越厲害,就好像那些原本除你的人現在漸漸的超過了你的能力,你最大沒有感覺到不開心,而且為他們感覺到開心。

  因為他們有更加美好的未來啊。

您正在瀏覽: 青春文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