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祝自己生日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自己生日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農曆七月二十,也就是今天。是自己31周歲的生日。雖然大人的生日,不和老人孩子一樣的隆重,但在自己心裡,還是感覺多多少少是個節日。

  畢竟,在大人的世界里,真正屬於自己的節日,真的是少之又少。

  昨天,也有纏着讓小臭給自己買生日禮物,小傢伙雖然願意不願意,最後還是給自己買了一個五塊錢的手鏈。都說,禮輕情意重。不管怎樣。自己想要的是,讓孩子知道如何去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而不是收多麼貴重的禮物。

  昨天晚上的時候,也有讓小臭給自己做一張生日賀卡。雖然小傢伙依舊是不情不願的,但最後也算是給我做了一張卡通的賀卡。雖然簡單,但上面寫着媽媽,我喜歡你。生日快樂!自己還是感到特別的開心。

  31周歲,論虛歲的話,就32歲了。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一無所有。沒有大的房子,沒有穩定的工作,也沒有好多人擁有的特別安逸的生活。

  可是,有的時候覺得自己也算是人生贏家了。32歲的自己,父母健在,老公雖然能力不大,卻也努力上進,孩子雖然瘦瘦小小,倒也大多時候懂事聽話。

  不知不覺,從之前的懵懵懂懂,一路跌跌撞撞就走到了現在32歲的年齡。想一下也真的是感慨萬千。

  一路上,自己經歷的那些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心裡清楚。無論是褲,還是笑,成功或者失敗,也只能告訴自己,那些經歷過的,都是值得的。

  32歲生日。自己的生日,母親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福老爸老媽健康長壽!

  愛的人都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開心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祝自己生日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自己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