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從棄嬰到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棄嬰到公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一條新聞,還是很有觸動的,一個幾歲的小女孩被父母拋棄,在貴州的福利院里,見到陌生人就很害怕,躲閃,而正是這樣一個小女孩如今活潑開朗,活成了公主的模樣。

  一對美國夫妻被這個小女孩的眼神打動,決定收養這個小女孩,但是這次收養也受到了大家的格外關注,因為好多人都心存疑慮,不明白這對美國夫妻收養的目的,甚至猜測他們不能生育或者收養中國的孩子有特殊的目的。

  但這對夫妻其實已經有兩個兒子,家庭也不是很富裕,對於收養中國兒童,繁雜的收養程序和需要上交的相關材料,還需要上交兩萬美金的收養費。這對夫妻為了能夠籌集到足夠的資金,還在自己的家裡售賣一些用品。

  在一年以後,美國夫婦終於成功領養了這個小女孩,小女孩剛開始還是有些害怕,但這對夫妻陪着小女孩玩滑梯,游泳,生病的時候也是輪流照顧,寸步不離,小女孩逐變得開朗自信了。

  小女孩的兩個哥哥也很歡迎女孩的到來,家裡還給女孩準備了粉嫩的公主房,漂亮的裙子,和精緻的娃娃,一家人感情很好,總是會在一起,有時候出去野餐,有時一起看電視,有時一起去沙灘。

  看到這個小女孩生活地幸福,也替她感到高興,在這個薄情的世界,她能夠深情的活着,希望每個天使都會被疼愛。

您正在瀏覽: 從棄嬰到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棄嬰到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