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公園去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公園去找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已經翻過了“立春”,可是天氣還是那麼陰冷,我總覺得春天還沒有來。爸爸卻對我說,到公園去,准能找到春的跡象。於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就跟爸爸來到了公園,尋找春天的蹤跡。

  找呀,找呀,找到啦!春天在桃樹上,在公園一角的幾株桃樹上,長出了紅色的嫩葉,中心還有幾顆火紅的花蕾。爸爸告訴我:不久,桃花就要開啦!

  春天也在柳枝上。我發現一排柳樹上,都掛着鵝黃色的枝條,風一吹,就悠悠地飄蕩起來,像是披上一層半透明的薄紗。

  春天又在花圃里,長着刺的玫瑰枝上也出現了紅色的花蕾,有些都快要綻開了。還有太陽花,開得更茂盛,有的粉紅,有的朱紅,有的金黃色,花瓣周圍鑲着紅色的邊,多美呀!更好看的是花圃被布置成各種圖案,周圍長滿了柔軟的、毯子般的草,中間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苗,有的我連名子也叫不出來。忽然我上瞧見噴水池四周的草坪上,停着無數只蝴蝶。我很奇怪,現在怎麼已經有蝴蝶了呢?走近一看,原來是五顏六色的蝴蝶花。有紫的,有黃的,有紅的,也有黃裡帶青的。春風一吹,它們就搖晃着,像一隻只蝴蝶在花草中飛舞。

  春天還在樹林中。那冬青樹暗綠色的葉子中間,長出了黃綠色的嬌嫩的新葉;高大筆直的水杉樹枝上也冒出了米粒大的新芽;更有趣的是法國梧桐的枝杈上,吐出了半透明的青裡帶紅的芽,就跟小小的佛手一樣。原來,樹木到了春天,都要“換新裝”了。

  我跟爸爸繼續一路走,一跟尋找。又找到啦,春天的兒童樂園裡。天真活潑的小朋友穿着種種色彩鮮艷的衣服,像盛開的百花一樣,我覺得這是最美的了。再往前走,我又看到園林工人們正在清除雜草,整修草地,以便人們能更好的欣賞美的春光,我想,春天也在工人叔叔、阿姨們的心裡。

  我望着這春天的美景,不禁心潮起伏,我們的祖國就像這春天的花園,處處是那樣生氣勃勃,萬紫千紅。

您正在瀏覽: 到公園去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公園去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