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只是一盞普通的燈,卻又一點也不普通。記得當初裝修我這袖珍型小家的時候,第一眼就看上這個燈的樣式。燈身圓圓的,像極了蛋糕的形狀,可中間的二層卻是呈半圓形的,半圓處裝着一個小小的五角星形狀的小燈。半圓形的外圍是透明的弧形塑料管。

  打開燈,分四種不同的顏色。一種彩色的,只亮中間的半圓形,一種亮黃色的,開着中間的半圓形了小五角星,還有一種暗黃色的,是只開中間的小五角星的,最後一種最亮的,全部都打開。

  一般時候,我會把最亮的那一種打開,照的我的小家亮亮的。做什麼都是亮亮堂堂的。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會把最暗的那種小五角星打開,暗黃色的光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每晚,在這種暖暖的燈光下入睡,真的是一種享受。

  有一段時間,中間小五角星的那種燈給壞了,那段時間,就拿彩色的那種光代替。但是,彩色的光雖然好看,卻不適合開着入睡。還好,他後來又給修好了。

  如今,每當看到這盞燈,我就會感覺外面所有的寒冷,煩惱都被照的融化了。

  我知道每個房間都會有一盞燈,這盞燈會照亮這個房間的每個角落。可是,每個人心中也都有一盞燈,照亮着生活中黑暗的地方。

  感謝這盞等給我帶來家的溫暖,也感謝它是我心中那盞燈的榜樣,讓我懂得了溫暖和希望。

您正在瀏覽: 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