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力以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力以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全力以赴 標籤:全力以赴作文 竭盡全力作文

  也許他們在講這個故事的時候就已經做出了所有的打算,就連以後的一系列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都給想好了該如何去除痣,所以這一段時間他們的精力有限,都投入到這裡那一方面就難免會有所疏漏。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也能夠看得清楚,原來問題其實根本就不是只出在這裡,他們如果當年能夠留一個備份的話,這些可能就顯得不是那麼簡單了。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你也曾經看到過他們,每個人都有記日記的打算和習慣,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不斷地去反省和總結自己,能夠求得最大的進步,也許這些對於他們來講本身就是最好的要求吧。

  只不過生活總是要過更長的時間,才能夠讓我們看的明白,原來每個人都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他們只是想要追求到更好的境界,可實際上這樣的生活件事根本就不是那麼的第一,也不是那麼的高,但是每個人的內心都應該去保留一定的程度才能夠真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嗎?的,這最好的態度。

  所以正如同當年他們所說的這個樣子,

  但是再過再長的時間,他們也未必真的能夠想明白,原來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和苦的艱苦奮鬥着,他們並不知道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但是他們一直都在全力以赴。

  也許這本身就是一種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全力以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力以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