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全力以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力以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全力以赴 標籤:全力以赴作文 竭盡全力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你總有自己的遠方就要去奔赴,你總要有自己的夢想就要去踐行。你不需要任何人為你祈禱,也不需要任何人為你牽挂,因為你早就已經把握好了所有的方向。

  其實他人說的事情不一定是真假的判斷,但是你自己一定要有一個方向,未來到底該如何去走,你不能總是去放縱自己,要有自己清晰的認知,要明白未來你到底要走往哪裡。與其仍然在原地腳踏實地,還不如去告訴自己好好的去找到自己的方向,去關注一下那些感興趣的事情。

  也許無論在哪裡你都很喜歡那種人生旅途吧。

  也許不能夠去超越的路途,那就讓他忘記,也許不能夠到達的遠方,那就真的離開這裡。不是所有的問題都真的完全都變成了困擾你的難題,那些人生的苦難有一些是天生的,但是有一些是人為去尋找的,你總要知道原來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也有着那麼多喜歡的方向你不需要別人告訴你更多的道理,你只是想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旅途。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很簡單的,如果你真的能夠看清楚自己的模樣,如果在那些人g終端當中,你早就已經放棄了那些表面上的虛榮,那麼在這樣的一條路上你仍然能夠找到自己的榜樣。

  就好像從很久以前的時候,你聽你老師說很多考研的問題,很多人都在積極地舉手積極的配合。但是那個時候就有很多人都在迷茫,他們才去考慮那些東西,也從來都沒有想過那些是不是真的希望。在機會來臨的時候勇敢地去抓住,無論是放縱自己去玩耍,無論是真的真刀真槍的去學習,你到學會全力以赴。

  全力以赴其實是一種很精彩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全力以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力以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