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全力以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力以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全力以赴 標籤:全力以赴作文 竭盡全力作文

  昨天和珂珂用語音聊天,真心發現,語音比打字速度快多了,方便多了。她告訴我說,明天返校早的話,把桌椅替她搬回教室。因為高考中考的緣故,教室里只能留三十張桌子,我們班有六七十人,多餘的桌椅就搬出教室了。

  我答應她說好。她又告訴我,班主任給她發QQ信息,提醒她返校時別忘了帶身份證。提起身份證,我突然想起,六月底還有一次會考,作為高二的小尾巴。突然想笑,班主任明明有我們每個人的手機號,卻不打電話發短信,而是發QQ消息,他是想幹嘛呢?是想看看有多少學生在玩QQ嗎?總不會是為了節省話費吧?不過也有可能。

  其實我覺得,班主任比以前可愛多了。隨着一天天的接觸,一天天的了解,彼此再也不是無關緊要的路人。為什麼說他可愛呢?大概是因為他更近人情了吧。

  六月底的會考,有人重視有人不重視。無非就是文科的結束理科課程,理科的結束文科課程的標誌罷了。

  但是,一場考試,不管重不重要,不管有沒有意義,我都應該全力以赴。和別人沒關係,那是我自己的責任。職責所在。

您正在瀏覽: 全力以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力以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