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傾國傾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國傾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杭州以前我的心中從為畏懼之心。

  我知道那樣的故事和過往對於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終結點而已,我們可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奉獻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當你整個人都被黑暗包圍的時候,你可能就會有一種更加強烈的嚮往光明的心。

  如果這樣的想法在你的心中日漸堅固的話,你可能會預料的到更多不一樣的美景,而這一切在你心中都開始有了一個新的終結點。

  她長得很好看,也許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變成了少年白頭,可是他扔就有着美麗的容顏,讓人看着請客就能迷倒。

  那樣一張傾國傾城的臉,

  可是直到最後他的國家,他的生份,他的生活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因此而發生了變化,因為她不知道自己的命運究竟在何方,他只知道自己容顏如此美麗,

  就好像過去那麼長時間,我們一直都想着去換個角度思考問題,可是換來換去,我們終究還是沒有找到究竟哪要一個位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定位。

  於是故事就開始從這個地方演出來啦。

  那麼多年,我們一直都在苦苦尋找的一個小孩子,終究也長成了一個大美人。可是他卻忘記了自己的家,丟失了自己全部的記憶,也忘記了自己是誰。

您正在瀏覽: 傾國傾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國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