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周六的美好生活之去吃火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六的美好生活之去吃火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周六的美好生活之去吃火鍋 標籤:吃火鍋作文 美好生活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 周六作文

  看完電影后,我們便商量着一起吃個火鍋了。

  只從這次開學之後,我們還沒有好好的玩玩,火鍋更是沒吃過,所以已經很想念火鍋了。光是聽着火鍋的名字,口水就都要流下來了。

  然後我們四個都用手機搜索着附近的火鍋店,首先的要求就是要便宜實惠,因為我們都是學生黨,花的是爸媽的錢,自然是能省則省。在一番比較之下,我們選擇了傣妹火鍋,這家的火鍋人均只要四十多,我們之前也吃過傣妹火鍋。它雖然盤子小,一份的分量很少,但是足夠便宜,離我們這個地方也很近。於是,我們便打車去了那裡。

  去了之後我們才意識到一個問題,我們去的時候大概只有三點多,不知道還營業不。幸運的是,我們去的時候門還是開着的。而且裡面坐着兩桌客人,客人不算多,所以也不吵,環境很好。

  可以安心的吃火鍋了。

您正在瀏覽: 周六的美好生活之去吃火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六的美好生活之去吃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