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如斯,這般正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斯,這般正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鬧鐘在早晨七點十五分準時響起,還可以閉上眼睛再眯一會。再次睜開眼,7:28分,還不到七點半,醒過來的早晨,還不用太過着急的起床,那種感覺,真心很不錯。

  又是一夜凌亂的夢境,挑着記憶清醒的幾個,問問周公,周公總說,作為生意人的我,應該穩重前進,或者是不盈利什麼的,整得瞬間泄氣了很多。再迷糊迷糊,也就七點四十多了,家裡雖然冷,打開暖風機,還是可以接受,起床,做飯,哄小臭起床,疊被子,收拾家,收拾自己,一氣呵成的早晨,送小臭出發前看看手機,8點29。好吧,比昨天有進步,不錯!

  小臭高高興興的去了學校,最近不用再抹眼淚,我也心情舒暢了許多。來到店裡,開燈拖地抹桌子,又是一天新的開始。偶爾有顧客進來,買上一半件,成功開張,不錯!加油努力好好乾!

  一天的收穫,總是時好時壞,不過,如今也好像習慣了好的心態,好不好,每天都不會太過計較。反正舊的一天總得過去,新的一天總會來臨。所以,不喜不悲,正好!

  下午四點五十,準時去接孩子,然後再回來店裡忙活一會會,有時候就是坐坐而已,有時候還會踩着下班的點,再賣一兩件,那樣就再好不過了。

  下班回到家,輔導小臭做作業,做飯吃飯,又是一天的即將結束。小臭做上幾道數學題,再寫上幾行拼音,才幼兒園大班的他,提前和小學接軌,如今的社會,家長都當了老師,老師更多時候,都像個擺設。

  不管怎樣,看着孩子一點點的進步,一天天的長大,真的很開心的!

  好像每天都一樣,好像每天都不一樣。不管怎樣,歲月如斯,這般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斯,這般正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斯,這般正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