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直到永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到永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他們夢想的天下,他們為之瘋狂,只不過,從未實現過自己宏圖的抱負。

  或者,他們為了爭奪皇位,在權力的高峰起起伏伏,只不過是為了最後的理想,卻搭上了自己的性命。

  或者,他們為了爭奪女人,在愛情的海洋里飄飄浮浮,找不到一個真正確定的懷抱,那是不屬於自己的歸宿。

  我們的所有夢想,都在這個地方,看待愛情,看到永恆。其實那些言語,聽起來也沒有那麼重要。其實,你看的清楚,你能夠明白,或許有的時候我聽不到,也聽不清楚,只不過,這個時候,我還能夠看得見,你的美麗,都在這裡。

  其實,他們都有自己的無奈,我們也是可以選擇的 ,只不過這一刻,我還是渴望能夠平安穩定。無論如何,我們能夠在這裡,站立,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我們依舊不變,還是老樣子。我喜歡現在的你,還有以前的你,那個不變的你。

您正在瀏覽: 直到永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