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現在你能很清楚的看得到我的變化,卻不知道這些變化到底是源於什麼?為了什麼?可能是年齡段的原因如果你來到我的這個年齡段你也會發生這樣的變化,儘管是有差別,儘管變化,大同小異,但是還是有很大的相似之處的。

  我知道,在過一段時間之後,你也許不能夠理解現在所做出來的決定。但是又要環境不同,很多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就像我們一路走來,總會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就在這些過程當中也是慢慢的學會了成長。

  你總要經歷一些不一樣不同尋常的東西,從你來的路上那個起點出發,知道這裡尋找那些屬於你自己的保障。珍藏起來,然後發現,原來一回頭,那些東西你曾經擁有。

  只不過從來都沒有好好的珍惜過他們罷了。

  這些只是一個前顯而易見的過程。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也有很多相似的經歷,但是你如果沒有留心去觀察過,也不會發現生命中還會有這麼多微妙的關係。

  你一直都在努力,也曾經學習,也曾經放棄了。艱難,如影隨形但是好自然,你最終還是堅持到了最後。

  這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