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許我一枚流星守護她直到永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我一枚流星守護她直到永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許我一枚流星守護她直到永遠 標籤:直到永遠作文 永遠的守護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直到作文

  她拿着一瓶酒,坐在離寢室不遠的一個草叢裡,望着瓶子里的液體,她想起了舍友的一句話?就是忘記煩惱的藥水,能使人忘卻心中的傷痛。她從未喝過酒,也未能真正體會這感受,只是這瓶子里的幾滴液體,能使她忘卻心中的痛嗎?

  醉了,平生第一次喝酒,酒精麻痹了她的頭腦,她感覺很舒服。她天真的以為,醉了、睡一覺醒來就什麼都忘了。

  他走過來,驚訝的望着她?“咦?童童,你怎麼在這裡?”她露出她在這個學校第一次笑的笑容,痴痴地對他說?“你管得着么?”

  “你醉了!”他一把奪過她手中的酒對她說。

  她冷笑了幾聲,望着他?“我沒醉,呵呵…我只是心情不好而已!你給我啊·…”

  他盯着她雙頰泛紅的臉,看出了她眼中的悲傷,他關切的問道?“童童,你可以向我傾述!”

  “你誰啊?!我認識你嗎?!”極其冰冷的語氣。

  “我們是一個班的啊!你幫我畫了一張畫,上面是我穿着裙子,呵呵,想不到我堂堂班草竟被你如此戲弄。”

  “你啊,我們不熟吧!”

  “大家畢竟一個班的啊”

  她沉思了一會兒,用悲傷的語氣對他說?“一個人喜歡上另一個人是要多久??他抬頭望望星空?“一秒吧,僅僅一秒而已!”是啊,他僅僅用一秒就喜歡上了她,哪怕她狠少對他說話。

  她沉默了很久,哽咽道?“是啊,我僅僅只需一秒時間就喜歡上他,只用了一秒時間跟他聊天,就為他把性格改變,把他的話當做座右銘?我只跟自己想做朋友的人說話。只用了一秒時間,他隨口的一句喜歡彈吉他,我便也去學吉他,只用了一秒時間就為了他努力學習考到這所學校,只用了一秒時間遇見他跟他做朋友,只用了一秒時間,知道他有了喜歡的人,而我只是徒勞…”她沒有再繼續說下去,只是默默抽泣。

  他從未想到她為一個人付出過這麼多,也從未見過她如此無助,也需要人呵護,她並不像外表的那樣冷血無情,他好想保護她,不讓她那麼傷心。

  許久,她抬起充滿淚痕的臉頰,問他?“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一年?倆年?”他沒有回答,只是在她耳邊輕輕的說道?“以後…我來保護你,好嗎?”

  她睡著了,沒有聽見。抬頭望望星空,他在心裡默默的說?我會保護你,永遠…

  (夜深了,懷裡的人睡了,她想念的人還好嗎?)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許我一枚流星守護她直到永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我一枚流星守護她直到永遠 暫無評論